彩红猪

 
   

用音乐交换世界。:

在下雨的晚上,我遇上一个女孩独自在街角唱歌。我看不清她的容貌,因为她轻渺的歌 声好像看不见的月亮一样,带着只存在于想象中的皎洁,漠然得恍若自言自语,使得黑夜倍加黑暗。也许害怕她感到孤独,落下的雨拉长了回响,风刻意游过我的耳 畔,远方甚至时而传来飞鸟散落在天空的韵律,与她的呢喃交织成段段易碎的乐章,那种脆弱似是哀求栖身于别个世界的我,走到她灵魂的窗口前窥视。我不知自己如何渡过那一夜,翌日清晨,没有这女孩的世界无限荒凉。我四处打听有关她的传闻。纵然无人知晓,我却明白,她是静夜的幽灵,她的名字叫Matryoshka。 
Matryoshka 是来自东京的二人组合,成员分别是女主音Calu和负责各种乐器演奏与音效的Sen。早于以乐团前身Parachute Coats的名义演出时,他们的单曲已被乐迷于荷兰方面以7吋黑胶唱片形式录制推出,并大受欢迎。而在成团仅一年,他们更受到Yamaha的青睐,当他们的赞助商及推广。如他们的乐队名字一样,Matryoshka(意为俄国传统一个载着一个的木制空心胖娃娃)是由 Calu那不沾染半点情感的歌声雕琢而成的娃娃——这个Matryoshka精致得教人不敢碰触,故而无法把内里的小娃娃拿出来,幸好Sen如梦似幻的配 乐把这个Matryoshka引领到两面镜子之间,以无尽的空间铺陈它灵魂的深处。

2013-08-28 8 /  转载自:徊梦     乐评音乐欧美
 
 
评论
 
 
热度(8)